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🚛 全館冷藏滿3000元免運,常溫滿2000元免運 🚛

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

台南市南區新和路38號

服務專線:06-2650924

 

參觀及收費資訊

開館時間

週二至週五 09:00-12:00  &  13:00-17:00

週六至週日 09:00-17:00

※ 週一固定休館,如遇國定假日詳見粉絲專頁

收費及支付資訊

收費資訊

免費入館參觀

免收停車費

 

可使用支付方式

現金、信用卡、LinePay、台灣Pay、街口支付

交通資訊

大眾交通工具

【搭乘紅幹線17路公車】

往安平工業區方向,於燕窩觀光工廠站下車

 

自行開車

國道一號→下仁德交流道→右轉→於東門路和中華東路交叉口左轉→直行約20分鐘→於台17省道交接處右轉→於新和路左轉→直行即可到達    ( 廠內備有免費停車場,週邊道路皆可停車 )

導覽及服務資訊

1. 為維持良好參觀遊憩品質,服務櫃台提供行李寄放服務,如背包及行李箱等,離開前也不要忘記取回您的寄放行李呦~

2. 提供輪椅租借服務

3. 提供館內產品諮詢、參觀預約及課程報名服務

 

參觀預約介紹

1. 提供10人以上的團體遊客專人導覽服務,採事先預約制,建議提前5天預約,以維持您的參觀權益。(本館將以當日團體狀況安排,提早預約洽詢較能預定到期望時段)

2. 未達10人的遊客若有導覽需求,可在出發5天前致電詢問導覽服務,以維持您的參觀體驗權益。

DIY體驗課程介紹

課程說明

冰糖燕窩DIY體驗課程採事先預約制,建議提前洽詢及報名,10人以上的團體遊客建議提前10天洽詢及報名,未達10人的遊客建議提前5天洽詢及報名,以維持您的參觀體驗權益。

 

預約方式

1. 粉絲專頁預約洽詢。

2. Instagram預約洽詢。

3. 電話預約洽詢 06-2650924。

4. DIY體驗課程需要在確認體驗場次及報名繳費後,才算報名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