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🚛 全館冷藏滿3000元免運,常溫滿2000元免運 🚛

新百祿燕窩

Brand Story

藥是給病人吃的,食品才是人類營養的來源

新百祿燕窩的母公司—「順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,成立於1982年,走過40幾年的歷史,以保健食品包裝、代工、生產及研發為主要業務,守著對產品的堅持,以誠信為原則,陸續接獲知名大廠在技術及品質上的肯定,在產業中也逐步位居領導地位。

 

創辦人在一次日本養生保健參訪中,一句「藥是給病人吃的,食品才是人類營養的來源」啟發了內心使命,成立「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」及「新百祿燕窩」養生品牌,推廣養生文化,幫助國人健康觀念的提升與食品安全的重視,讓大眾能在寓教於樂的環境下揭開養生燕窩的神秘面紗,瞭解新百祿燕窩對品質的堅持!

嚴謹的標準,頂級的心意

一直以「最好的營養來自食品」為理念,為呈現最好最真的產品而努力。相信最好的品質就是最好的廣告,新百祿燕窩創辦人特選品質最好的馬來西亞燕窩,並以自有燕屋供金絲燕築巢,永遠以侍奉媽媽的心來研發產品。

 

從乾燕盞的挑選、分級、洗淨及挑毛,皆以最高標準嚴格控管,為選用最高品質的燕窩,走訪燕窩各個盛產地,不懼耗時耗力,足跡遍布印尼、越南、馬來西亞等國,就是希望讓顧客吃到純淨天然的好燕窩,買到品質安心的真燕窩,既不造成身體的負擔,還要吃到健康與營養,同時替顧客傳達他們的心意。因此用最高的標準、嚴謹的態度,檢視各產地的燕窩品質,最終嚴選品質最佳的馬來西亞燕盞,來傳達我們的品牌精神與用心。

舊時堂前燕,飛入百姓家

新百祿燕窩的價值,就是將傳統東方養身的智慧,涵納普及進現代生活。這些傳統價值提高了幾個世代皇室的生活水準,物換星移,運用現代新進的設備與技術,超越了五千年的文化底蘊。

 

就像劉禹錫的《烏衣巷》詩中所述:「舊時王謝堂前燕,飛入尋常百姓家。」;一直以來,新百祿燕窩致力達成這樣的使命與任務,讓養身調理走入生活之中。

一步一腳印傳承

技術 專業

創辦人以藥師的身份及知識背景投入,致力以生平所學給大眾健康樂活的人生,成立品研中心,嚴格控管產品品質及安全標準範圍,研發燕窩和保健食品的多樣化及營養價值提升,擁有ISO 9001、ISO 22000、HACCP等多項認證及檢驗,象徵著專業技術及優越品質!

 

作業 用心

新百祿燕窩走訪馬來西亞,使用最高等級的輕毛燕盞,恪守一條龍的作業程序、專業的萃取技術、口感味覺的反覆測試,經過重重關卡才會送到您手上。

 

單純 堅持

遵循古法,只用水、冰糖及燕窩,不使用膠體讓燕窩更顯眼,也不對燕窩漂白更潔淨漂亮,更不添加防腐劑延長食材不合理的食用時間;在追求優良產品的過程中,耗費的時間、精力與燕窩,就是為了堅持更好的品質。

 

永續 關懷

「養生」是一條漫漫長路,擁有藥師知識背景的新百祿燕窩,能時刻關懷您的健康,成為這一路上指引的燈塔,我們用好產品、好品質、好服務關懷著每一位走在這漫漫長路上的您!